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21)在台中市議員陳世凱陪同下,前往大肚區萬興宮和烏日區玉闕朝仁宮參拜,並且發送1元小紅包「幸福壹路旺」,祝福大家都能財旺人旺事事興旺。

蔡其昌同時亦祈求國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同時也希望民進黨年底的選戰,能夠贏得漂亮。

蔡其昌說,過年期間大家都會走春拜拜,祈求神明保佑健康平安,安居樂業。他表示,蔡英文總統跟林佳龍市長都很用心,是有心要來解決問題的執政者,而民意代表則是要反映地方民意、人民的心聲,只要人民團結,所有事情都可以克服困難,這就是台灣精神。

蔡其昌說,目前民進黨內非常團結,要來迎接縣市長以及縣市議員的選戰,民進黨可以說是在強化期,而國民黨還在復原期,因此他有相當的信心,希望市長選舉可以贏得漂亮,所有民進黨提名的市議員都能過關,贏得議會過半,讓市政可以順利推動。民進黨會用最謙卑的態度,最積極的行動,來贏得年底的市長跟台中市議員選舉。

蔡其昌問候民眾新年快樂。   圖:蔡其昌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