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教授周崇熙今天發起向蔡總統、教育部拜年行動,抗議教育部遲遲未核定台大校長管中閔人事案;教育部人事處長陳焜元「點名」要求台大具體回覆管中閔兼職台灣大獨董是否涉及影響選舉結果;台大校長遴選委員會發言人袁孝維表示,明(22日)天台大舉行新春團拜,歷們校長們將會有具體說明。

台大已經有八個月沒有校長「當家」了,對於校務的推動已產生影響,最直接的是舉辦相關國際學術研討會時,因為台大目前只有副校長層次的行政主管,邀請來的國際知名大學也以相對等的「副校長」應邀受訪。所以,對於新任校長衍生的一波多折,歷任台大校長也很心急。

由於台大校長管中閔人事案,必須尋找「解方」下;台大已發出22日團拜訊息;並提早通知媒體:「本校107年2月22日周四上午10時30分在行政政大樓第一會議室舉行春節團拜依據慣例歷任校長將連袂出席,預期將會針對校長遴選事件發表談話…。」

台大校長遴選委員會發言人袁孝維則表示,針對教育部的說法,明(22日)天台大舉行的新春團拜,歷任校長們應該會有具體說明。

台大校長爭議 教育部:並沒有政治黑手介入 管中閔資料遲早要攤在陽光下

台大校長爭議案 教育部主祕接受台大抗議陳情書

近百台大人在凱道向小英抗議 並要求確認新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