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今(21)天上午召開中常會,正式提名立委盧秀燕參選台中市長選舉。盧秀燕受訪時表示,提名即任務交付,未來九個月將承擔重任,她會全力以赴,更有信心打贏台中市長選戰。

國民黨中常會今天提前改到上午召開,會中通過六都中第一個提名的縣市,也就是完成台中市長提名,正式推派國民黨立委盧秀燕對戰欲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林佳龍。

盧秀燕上午出席黨內新春團拜活動時表示,「市民值得更好的台中」,過去三年,台中空污急遽惡化、經濟遲緩、交通堵塞、青年對前途苦悶,「台中應該換手執政」,以追尋更好的發展和未來。

盧秀燕坦言,現在是國民黨最辛苦的時刻,既在野,又沒有任何資源,還處處被打壓,但是她充滿勇氣和戰鬥力,為了大台中鄕親的幸福和再創城市光榮,誓言打贏選戰;此次有信心發揮領頭羊的角色,為全民奮鬥,創造更好的台中未來。

對於以些微差距落敗的黨內對手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昨在臉書貼文力挺盧秀燕。盧秀燕也特別感謝江啟臣的風度與協助,更感謝前市長胡志強等人促進團結,她一定會全力以赴爭取勝選。

至於否邀請江啟臣擔任競選總幹事,盧秀燕說,在她心目中江啟臣是總幹事第一人選,她會親自在跟江啟臣會面,要尊重江的意願,不論什麼樣的情勢,大家一定會團結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