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選進入倒數衝刺階段!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參選人翁章梁「前進新嘉義」全縣鐵馬行,今(20)日從布袋鎮、義竹鄉正式啟程,由翁章梁帶領競選團隊及地方幹部,騎單車沿途深入村里大街小巷,展現團隊年輕活力。翁章梁在致詞時宣誓,若獲得民進黨正式提名,贏得最後大選勝利,絕對會朝向清廉、開放、科技的政府前進,由這股新力量推動新嘉義的進步,說到做到。

鐵馬行開始前,由發言人林緗亭率領青年軍,帶動熱舞暖身操,並呼喊「新嘉義、新力量」「翁章梁凍蒜」等口號後,翁章梁、立委陳明文、蔡易餘、副議長陳怡岳等地方代表一行人展現團結活力的氣勢,騎單車深入布袋鎮11里、義竹鄉6村,沿途鄉親揮手比讚,大喊翁縣長好,場面壯觀熱鬧。

翁章梁說,新嘉義必須有活力,選擇鐵馬行向各鄉鎮鄉親問好,深入大街小巷,宣傳新嘉義、新力量和新理念,希望獲得更多人站出來表態力挺,實現我們共同的嘉義夢。新的嘉義不是和舊的嘉義對立,也不是否定舊的過去,過去舊的嘉義,是很多人打拼累積的基礎,未來嘉義要大進步、大發展,需要批評和反省現狀,在過程中,找到嘉義機會,大膽歸零,帶動新嘉義的進步。

翁章梁進一步指出,新嘉義要有新政策、新思維和新的人才,啟動嘉義的進步,新嘉義必須朝向清廉、開放、科技的政府邁進,說到做到。

1.清廉政府:從學生運動到與民進黨一起長大,清廉是身為民進黨從政的基本價值,若當選縣長,不只個人清廉,也嚴格要求縣府團隊要絕對要清廉,堅守一個清廉的政府。

2.開放政府:政府資訊公開透明是追求的目標,未來縣府的重大決策,一定公開透明讓民眾預先知道,各局處重大公共政策討論,也會整理成文字敘述,二周內在公開的網路平台,並針對縣內資源做盤點,解決嘉義環境及社會問題。

3.科技政府:科技改變人的生活,科技應用讓政府透明、開放及管理成為可能,產業發展也會有突破性成長,政府對於智慧農業、社會服務,一定引進科技智慧,運用大數據來帶動嘉義的發展。

翁章梁在致詞時宣誓,若獲得民進黨正式提名,贏得最後大選勝利,絕對會朝向清廉、開放、科技的政府前進。   圖:翁章梁辦公室/提供

翁章梁、立委陳明文、蔡易餘、副議長陳怡岳等地方代表一行人展現團結活力的氣勢,騎單車深入布袋鎮11里、義竹鄉6村。   圖:翁章梁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