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支持在地觀光產業,屏東縣政府所舉辦的綵燈節,年貨大街從大年初三(18)日起到3月4日每天下午4時起到晚間9時30分,在千禧公園與民眾同樂。還特別和在地20家餐飲旅宿業者合作,民眾消費滿300元即贈送「六六旺福」小提燈一個。而且,屏東縣長孟安大並於明(19)日上午在熱博現場,發送Hello kitty 限量紅包,與民眾分享喜悅。

屏東縣長潘孟安在18日大年初三登場的文創年貨市集分送民眾「一元復始」紅包,祝褔大家新春好運旺旺來!

潘孟安表示,縣府近年開辦青創聚落、舉辦屏東地景藝術節、屏東聖誕節等活動,皆展現出屏東創意發想及年輕活力,廣受好評,很多人都覺得屏東變得不一樣了。

潘孟安強調,2月3日開幕的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到2月18日下午截止,短短15天,參觀人次已達到113萬人次以上,非常不容易。

18日晚間7時的屏東綵燈節新春晚會開唱,魏如昀、卓文萱、人氣樂團宇宙人及尋人啟事人聲樂團熱力演出,引爆屏東夜空,現場嗨翻天!

屏東綵燈節跳脫傳統燈會模式,結合燈光藝術、科技與音樂,20組燈飾從千禧公園延伸至萬年溪民生路段,自2月5日起點燈,每晚都吸引不少民眾賞燈,成為臉書、IG社群網站打卡的熱點

觀光傳播處長黃建嘉表示,屏東綵燈節讓返鄉民眾及遊客多了年假好去處,綵燈節年貨大街從大年初三起到3/4,每天下午4時起到晚間9時30分在千禧公園與民眾同樂。此外,縣府也特別和在地20家餐飲旅宿業者合作,民眾消費滿300元即贈送「六六旺福」小提燈一個,歡迎支持在地產業。

 

2018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將於週六2月3日開園,活動從2月3日起至3月4日止,今年(2018)由Hello Kitty代言活動宣傳。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長潘孟安在18日大年初三登場的文創年貨市集分送民眾「一元復始」紅包,祝褔大家新春好運旺旺來!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18日晚間7時的屏東綵燈節新春晚會開唱,魏如昀、卓文萱、人氣樂團宇宙人及尋人啟事人聲樂團熱力演出,引爆屏東夜空,現場嗨翻天!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18日晚間7時的屏東綵燈節新春晚會開唱,魏如昀、卓文萱、人氣樂團宇宙人及尋人啟事人聲樂團熱力演出,引爆屏東夜空,現場嗨翻天!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