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三,大家忙著四處走春,而有意參選的各縣市長候選人們,更是馬不停蹄的四處拜年發紅包。嘉義縣兩位民進黨初選參選人張明達翁章梁,兩人都不約而同的到處走春拚人氣,行銷2018台灣燈會。

今天18日,議長張明達和縣長張花冠,走訪了鹿草、水上、和番路等鄉鎮多家寺廟,向鄉親拜年並發放紅包和台灣燈會「達力狗」小提燈。張花冠雖然腳受傷,依舊馬不停蹄的從鹿草圓山宮、城隍廟到水上璇宿上天宮,又至番路紫雲寺,上香祈福嘉義縣政可以越來越好,也祈求臺灣燈會可以順順利利,民眾們在廟前大排長龍,從張花冠和張明達手上拿到新春滿滿的祝福。

張花冠也祝福各位鄉親新年快樂,邀請大家在年節期間一同來燈會賞燈。張花冠強調,2018台灣燈會涵蓋7大主題、18個燈區,燈區面積50公頃、展燈天數24天和水陸空三棲展演,皆為史上之最,白天大型作品化身裝置藝術,入夜後璀璨浪漫,絢麗迷人,她特邀大家到嘉義賞燈。

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參選人翁章梁,今天則是和立委陳明文、蔡易餘一起發送紅包,行程馬不停蹄。翁章梁第一站就回到自己出生的故鄉義竹,不少鄉親早就在廟宇前等候領取總統蔡英文的紅包福袋,現場排隊民眾看到翁章梁抵達修緣禪寺,立刻報以最熱烈的掌聲迎接,並大喊「縣長好」,展現鄉親們的團結氣勢。

翁章梁從義竹修緣禪寺出發,接著前往布袋東港鎮海宮、東石先天宮、東石港口宮、東石永靈宮、太保後潭平安宮及太保麻魚寮古恩宮。翁章梁說,這幾天前往各廟宇上香參拜,看見許多信眾向神明誠心祈福,不管是身體、學業、事業、工作,包括自己也祈求這次的黨內初選能夠順利過關等等,希望大家心中的願望,在眾神保庇下一一實現達成。

2018臺灣燈會在嘉義正式開幕,翁章梁也不忘在臉書上大力行銷,他強調嘉義縣幅員遼闊,擁有山、海、平原等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加上豐富的農特產及尚青海鮮,還有匯聚古物的故宮南院,歡迎大家到嘉義遊山玩水賞燈趣。

嘉義縣議長張明達和縣長張花冠邀請大家年節期間一同來看燈會。   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參選人翁章梁,今天行程也馬不停蹄。   圖:翁章梁/提供

民進黨嘉義縣長初選參選人翁章梁,今天和立委陳明文、蔡易餘一起發送紅包。   圖:翁章梁/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