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主打AI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的「Quick,Draw!限時塗鴉」先前在網路上引發熱潮,為了為了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Google推出狗年特別版,讓大朋友小朋友都能一起旺旺過好年!

在「Quick,Draw!限時塗鴉」這款遊戲中,關主會出6道塗鴉題,而在用戶畫畫的過程中,「Google小姐」(Google人工智慧女聲)會不斷地猜答案,這項技術至透過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所支援的,在用戶畫得越多的同時,Google小姐也會越來越聰明,而一道塗鴉題限時20秒,在短短20秒時間內,用戶必須逼自己想出畫法,也使得遊戲變得更加刺激。

而為了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Google也推出狗年特別版「 Quick, Draw! 限時塗鴉」,應景地以「狗」為元素,特別挑選出6種與「狗」相關的物品,就要讓好玩又有趣的機器學習遊戲陪伴台灣人一起旺旺過好年!目前狗年特別版「 Quick, Draw! 限時塗鴉」已支援繁體中文版等15種語言,只要動動手指,描繪出指定的物品,不論是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簡單上手、越玩越上癮!

迎接農曆新年的到來,Google 推出狗年特別版「 Quick, Draw! 限時塗鴉」,應景地以「狗」為元素,特別挑選出6種與「狗」相關的物品,就要讓好玩又有趣的機器學習遊戲陪伴台灣人一起旺旺過好年!   圖:新頭殼資料照片

點選「開始塗鴉」即可進入遊戲:每回合共有6個指定塗鴉物品,每個塗鴉限定20秒時間,過程中神經網絡會根據塗鴉過程不斷進行辨識。   圖:新頭殼資料照片

選取任一塗鴉即可查看類神經網路的辨識過程。   圖:新頭殼資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