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全新改版「屏東觀光旅遊網」,其運用許多令人著迷的屏東美景、推薦旅遊行程,以手繪簡約風、加上活潑的方式呈現,讓旅遊資訊簡單又明瞭,邀請看著電腦螢幕的民眾走出戶外、一起暢遊屏東。

屏東縣政府指出,新版本的「屏東觀光旅遊網」,以形象露出、行銷宣傳、遊程推薦等內容為主,其運用簡潔有力的文字、山明水秀的美景圖,讓民眾一目瞭然,並提供更精緻的旅遊行程資訊,期望用「最能讓人感受到旅遊溫度的照片,把電腦桌前的民眾,釣出戶外」!

觀傳處指出,網站內容主要分成「歡迎來參加」、「沒來會後悔」、「大家都來過」、「一起動一動」等多項分類;像是「歡迎來參加」整合出縣內當季大型活動與資訊,「大家都來過」則分享tripadvisor網站中票選的屏東必去知名景點,「沒來會後悔」則是公開縣內珍藏的秘境景點,「一起動一動」則包含登山、戲水、觀星等不同主題的旅遊景點。觀傳處也期許全新的觀光旅遊網,能吸引民眾一覽屏東的豐富樣貌。

霧台谷川大橋一景。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墾丁龍磐公園,一望無際的草原,令人心曠神怡。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阿朗壹古道一景。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