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百年歷史的基隆護國城隍廟將帶領由基隆學子組合而成的「撼動H.D.A」,將於大年初六(21日)前往台中、彰化50所國高中職進行反毒宣導,市長林右昌下午前往授旗,大讚護國城隍廟長期以來支持反毒行動的用心與努力。

護國城隍廟也搶在今天曝光財神爺發財金,歡迎大年初三到基隆走春遊玩,將準備1萬份5元發財金錢母送給民眾,廟方也透露拿發財金小撇步三部曲:「抱元寶」、「過爐」、「摸財神鬍鬚」,希望讓民眾金狗年財富旺旺來。

林右昌說,由基隆護國城隍廟培訓的基隆學子,長期在台灣各地校園推廣反毒宣導,即將邁入第300所校園,將與推廣公益反毒不遺餘力的國泰金控慈善基金會攜手,在大年初六前進台中、彰化50所國高中職進行創新反毒宣導。

林右昌表示,城隍廟自古以來就是保佑地方、分辨是非黑白、維護正義公理的地方,現在從中央到地方都非常重視反毒,毒品問題已經滲透到校園裡,很多學生因為不瞭解而誤觸毒品,讓下一代瞭解毒品是非常重要的工作,感謝護國城隍廟的用心,以及國泰金控慈善基金會的贊助,讓基隆的孩子能夠前進中部進行反毒宣導工作。

崇右影藝科大「撼動H.D.A」熱血猛男碩士生,在這3年來利用課餘時間推動公益反毒宣導,跑遍全台各地得到年輕學子朋友喜愛,課程活潑方式也讓各縣市學校力邀,本次「撼動H.D.A」也結合法務部與警方最新防範毒品入侵與反毒課程宣導,新世代反毒運動前進校園,期盼從基隆頭到屏東尾,中央地方共同推動反毒運動、拒絕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