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從直播平台上竄紅的「館長」陳之漢,日前因美籍辱台實況主CJayride事件,豪邁講出要退出Twitch的言論,並在後續表示轉戰King Kong金剛直播,並將會把高達500萬的直播簽約金全數捐出,而今日雙方正式簽約,日前承諾捐出的500萬簽約金,今日館長也先捐出100萬給花蓮災區重建家園。

King Kong 金剛直播今(13)日與「館長」陳之漢正式簽約,並奉上高達500萬的簽約金歡迎他的加盟。其中金剛直播也在過程裡強調,館長已表態本次簽約金500萬全數捐給公益使用,而其中100萬已交由花蓮縣社會救助金專戶,剩下400萬只要館長一聲令下,就會馬上匯出。

而在館長正式加入金剛直播之後,就立刻展開實況活動,將在除夕夜裡與浪LIVE在《全民大會考》節目中,跟全台觀眾一起同樂遊玩。

事實上, 館長也表示:「離開Twitch很不愉快,但現在有個金剛直播,未來台灣實況平台多了更多選擇,也可以讓台灣遊戲實況與電競產業更加活絡,為實況主帶來更多保障。」

金剛直播自開台以來,積極往電競市場發展,先後與職業戰隊ahq合作,更拿下LMS2018賽事直播權,根據執行長朱明理表示:「自平台上線以來,兩個月內擁有近 600 位簽約實況主,新增用戶 3 倍,平均每日觀看直播 2.5 小時,日活躍已達 15 萬;本次「館長」重磅加入,期許可以帶來年日活躍成長三倍約 45 萬的表現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