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政府今(13)日推出第二波花博吉祥物LINE貼圖「賀年篇」,共有16款石虎家族歐米馬的萌翻模樣,上午11時至3月14日晚上11時限時下載,加入市府LINE官方帳號為好友即可免費下載。 

市府表示,台中花博吉祥物亮相後深受民眾喜歡,去年第一波LINE貼圖上架短短4小時即超過百萬人次下載,市府官方LINE好友數從71萬2126人大幅增加至331萬492人,因免費貼圖使用期限僅180天,不少民眾反映希望再出第二波LINE貼圖。

回應民眾熱烈期盼,市府今日推出第二波LINE貼圖「賀年篇」,貼圖內容更參考網友在市長林佳龍臉書粉絲專頁上的留言,包含虎爸比讚說「足好」(取自石虎台語諧音)、歐米馬咧齒說「哈囉」、虎爸睡倒在地的「晚安」,以及來虎騎在歐米馬背上說「GO!GO!GO!」等,都結合網友創意設計。

此外,還有歐米馬滿臉黑人問號、樂虎噘嘴說「最愛你惹」、石虎姐弟闖禍時無言的虎媽等貼圖,讓人會心一笑;因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樂虎、來虎姐弟也特別拿著春聯向大家賀年,共有16款石虎家族及歐米馬不同表情動作的超萌貼圖,陪伴大家過情人節與農曆新年。

貼圖下載從2月13日上午11時起至3月14日晚上11時止,加入市府LINE官方帳號為好友即可免費下載,使用期限180天,喜歡石虎家族及歐米馬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下載連結https://line.me/S/sticker/10591/zh-H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