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滑冰女將黃郁婷今(12)日在2018平昌冬季奧運女子1500公尺競速滑冰衝線前最後一個彎道,身體失去平衡跌倒,以2分18秒84完賽,名列第26名。黃郁婷在臉書以中英文貼文表示,最難過的不是摔倒,而是我覺得好對不起為我加油的大家..跟大家說抱歉,讓大家失望了。她説,後天會努力拼到最好的。

黃郁婷說,今天的比賽最難過的不是摔倒,而是我覺得好對不起為我加油的大家..,摔下去的瞬間我整個都傻了。爬起來溜完腦袋一片空,不敢相信自己會在這麼重要的比賽摔倒..。但我人沒事,也會好好調整自己準備好下一項,謝謝大家的加油安慰及鼓勵。今天抱歉讓大家失望了 !後天我會努力拼到最好的。

黃郁婷臉書英文全文如下:

I feel the saddest thing today is not falling down .. it’s I feel so sorry for those who is cheer for me .. sorry I let you guys down ... I can’t believe I fall down at the Olympic ... so mad about myself... but I’m fine , and I will be get ready for my next event 1000 !!
Thanks to everyone who is cheer me up ! I will do my best to the 1000 race !!!! Love you all 。

黃郁婷生涯今年首度參加冬季奧運,她參加比賽的項目分別是:500、1000與1500公尺競速滑冰,1500公尺的項目是黃郁婷第一項比賽項目。

黃郁婷今天出賽時於衝線前最後一個彎道,左手碰觸到地面,失去平衡摔倒,滑出跑道撞上護欄,她立即爬起完成比賽。她把目標放在後天的1000公尺的競賽項目。

台灣滑冰女將黃郁婷今(12)日在2018平昌冬季奧運女子1500公尺競速滑冰衝線前最後一個彎道,身體失去平衡跌倒,以2分18秒84完賽,名列第26名。黃郁婷在臉書以中英文貼文表示,最難過的不是摔倒,而是我覺得好對不起為我加油的大家。   圖:翻攝自黃郁婷臉書

黃郁婷生涯今年首度參加冬季奧運,她參加比賽的項目分別是:500、1000與1500公尺競速滑冰,1500公尺的項目是黃郁婷第一項比賽項目。   圖:翻攝自黃郁婷臉書

黃郁婷生涯今年首度參加冬季奧運,她參加比賽的項目分別是:500、1000與1500公尺競速滑冰,1500公尺的項目是黃郁婷第一項比賽項目。   圖:翻攝自黃郁婷臉書

黃郁婷滑冰生涯2018年首度參加冬季奧運   圖:翻攝自黃郁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