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長參選人陳亭妃今(12)日赴永康兵仔市場拜票,向攤商與民眾拜早年,祈禱大家狗年旺旺來,幸福跟著來。陳亭妃說,狗年來臨前夕,一場花蓮大地震把大家震的有點難安,幸好搶救已告一段落,總算讓所有人定下心來,準備過一個好年,她也要與大家一起迎向象徵興旺的狗年,一起拚新台南新市政。

永康兵仔市為大台南最具規模的傳統早市,現已逼近年關,採購人潮擠的水洩不通,呈現永康活力充沛的一面。陳亭妃近來二度走訪兵仔市,向攤商與民眾拜早年,並請託初選民調唯一支持陳亭妃。陳亭妃也用心瞭解市場機能、周遭動線、環境設施,強調要有更完善的配套規畫,讓攤商與採購民眾擁有舒適的空間,畢竟這個大早市是大永康區市民三餐活力的泉源。

陳亭妃由里長聯誼會會長、五王里長李福祥、在地的勝利里長楊遠波等人陪同,進入市場與攤商、民眾互動,陳亭妃親切向攤商問候,祝福大家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廣進納八方,逢年節交易熱絡,攤商忙的不可開交,也因生產轉旺,個個眉開眼笑,回報陳亭妃委員大笑臉,互道新年好,有人還衝著她高喊「市長新年好」,陳亭妃見狀立刻上前互相擊掌,氣氛熱列。

陳亭妃永康後援會去年12月成立吸引萬人參加,加上今年1月間幸福鐵馬行,民眾對陳亭妃提出來的永康四願景發展印象深刻,包括:升級運輸路網、改善都市交通;開發創意園區、帶動整體發展;提升公共設施、共創永續家園;帶動產業轉型、活絡整體經濟。陳亭承諾付諸藍圖的規畫綱要,屆時一定公開接受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