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暴雪英霸》HGC亞太對決資格賽已點燃戰火,經過一番激戰,Loli Meow於昨(11)日擊敗各路群雄,拿下HGC台灣站資格賽之冠軍寶座,抱回15萬獎金,並獲得參加《暴雪英霸》HGC全球冠軍賽 – 亞太對決的資格。

由去年成軍的台、星聯軍「Soul Torturer」、「Loli Meow」、「The One」、「Kaneshiro Takeshi」等前四強隊伍,齊聚台北暴雪電競館相互競技,經過兩天的戰鬥,最終由Loli Meow脫穎而出。Loli Meow將能代表台灣,迎戰來自中國、南韓的頂尖戰隊,爭奪亞太最強的殊榮及高額獎金。

此外,四強的成員皆能保送HGC 地平線對決:台灣站資格賽」八強賽,與其餘四支來自預選賽的戰隊進行循環積分賽。積分最高的隊伍將與東南亞區脫穎而出的冠軍隊伍,一同爭取「HGC 季中賽」唯一參賽名額。期待Loli Meow能維持奪冠的氣勢,一舉拿下季中賽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