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旅遊這檔事是許多家庭必備的年節行程,說到過年熱門觀光景點人人都有去過,但如果說在書香世界裡過新年,那就真的很特別!益品書屋為了讓民眾有不一樣的年節行程選擇,大年初一到初五不打烊,讓7000本精裝圖文書,陪伴民眾翱翔古今中外遍及世界各角落。

益品書屋館長陳蓉芬表示,書屋內有近7000本多種類藏書,餐飲類從簡易DIY到國際級大師廚藝,世界廚神等著作收藏殆盡;旅遊有世界各地最具地方特色的景點介紹,更有穿越時空的古文明世界之旅,古今中外的自然奇蹟,任意遨遊與探險;生活類則有百年攝影經典與時尚風華展示。

陳蓉芬提到,益品書屋以推廣閱讀為目標,訂製20個書櫃與挑選400精裝圖書,全省走透透辦巡迴書展,去年從高雄餐旅大學至台中清水,甚至到北部開平餐飲學校,共計4場,今年還會在全國舉辦5場巡迴書展。

過年期間不想去人擠人的場所,在家睡覺打電腦當宅男又太無聊,益品書屋春節期間不打烊,提供一個溫馨閱讀的好地方,且每天現場還有小提琴演奏,使閱讀伴隨音樂起舞。整個書屋的茶香、咖啡香、花香讓層次提升,讓閱讀不僅僅是閱讀,更是一種享受。

益品書屋除夕全館休息,大年初一至初五12:00至20:00都有開放,讓滿滿知識滿足民眾忙碌匱乏的心靈。

益品書屋自105年7月開幕以來,已經有近10萬人次造訪。有近7000本藏書。   圖:益品書屋/提供

小朋友也在益品書屋開心閱讀。   圖:益品書屋/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