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燈節將在2月24日登場,今天燈會全區的模擬影片曝光!今年「2018台北燈節」自2月24日到3月4日,於台北市西區盛大展開,燈節主要範圍從北門周邊沿中華路在整個西門町散布開來,日前曝光的「藝青閣花車」及「幸福GO GO」小提燈都成為網路上熱議話題,除了花燈之外,燈節周邊也都有商圈市集,快趁著展出期間,觀賞這些結合藝術與文化的創意花燈吧!

台北市政府表示,今年是狗年,燈節主題為「2018幸福GO GO」,以「狗」的諧音雙關語邀請大家一起「GO GO」幸福,一整年都幸福「夠夠」,主燈開幕式就在24日晚間18時至19:30,燈節主要範圍從北門周邊沿中華路在整個西門町散布開來,從2月24日到3月4日,想看花燈的朋友都可以前往觀賞。

為了將台北燈節人潮導入周邊商圈,台北市商業處也與西門町、沅陵街、北門相機、中華路影音、重慶南路書店、後站、華陰街與台北地下街等8大商圈,合作推出特色活動,歡迎遊客燈節期間也別忘了到周邊商圈遊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