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外媒多半看衰iPhone X的銷量,甚至表示舊款iPhone 8的銷量贏過了iPhone X,但今(1)日美國第4季的銷量結果出爐,iPhone X銷售量優於iPhone 8及8 Plus,整體iPhone銷售市占率提高到44%,可見iPhone X仍是相當熱門。

外國知名市場調查機構「Counterpoint」數據顯示,在2017年第4季美國市場中,iPhone銷售量較2016年同期揚升了37%,而其中iPhone X銷售量比iPhone 8和iPhone 8 Plus要好,iPhone X銷售量優於iPhone 8及8 Plus,整體iPhone銷售市占率提高到44%,整體iPhone銷售量達到2240萬支,占美國智慧型手機銷售排行前3名,也破除了外界iPhone X銷售量不如預期的謠言。

另外被視為是最了解iPhone相關資訊的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預估,今年第1季和第2季,iPhone X出貨量分別是1800萬支和1300萬支,但畢竟賣多少還是官方說了算,明(2)日蘋果將公布去年的財報,iPhone X、iPhone 8和iPhone 8 Plus銷售進展等等屆時見真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