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春節即將來臨,基隆市林右昌今(31)日前往富貴市場及中正路勝利巷暫時設攤區,向攤商與採購年貨的民眾拜早年、發紅包。由於近日冷氣團來襲,林右昌也不忘呼籲大家多保暖,許多婆婆媽媽拿到市長紅包,欣喜之情溢於言表。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林右昌上午在中正區長李吉清陪同下,先後走訪信六路上的富貴市場及中正路勝利巷暫准設攤區,林右昌一一向攤商與採購年貨的市民朋友拜早年,祝福大家新的一年身體健康,平安順利。而近來氣溫持續偏低,林右昌也叮嚀民眾要添加保暖衣物。

隨後,林右昌也赴天德宮參拜,在廟方主持下上香祈祐新的一年能國泰民安、風調雨順,大家安居樂業,並向現場參拜的民眾發送紅包,一同感受新年氣氛。

林右昌前往天德宮參拜,祈求今年國泰民安、風調雨順。   圖:基隆市政府 / 提供

林右昌與現場民眾合影。   圖:基隆市政府 / 提供

林右昌發紅包,許多婆婆媽媽都好開心。   圖:基隆市政府 /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