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親自打造的智慧型手機Pixel系列,今(31)日由資深硬體副總裁Rick Osterloh證實,即將來到台灣上市,目前已在進行政府方的驗證與審核,並希望未來所有機種都能在台灣銷售。

身為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兩大龍頭之一的Google,已不再滿足於Android作業系統研發者的地位,而是親身跳下市場,打造出採用Android作業系統的智慧型手機「Pixel」系列。在Google才剛與宏達電(HTC)正式簽訂11億美元合作協議後沒多久,Google資深硬體副總裁Rick Osterloh在受訪時更進一證實,「Pixel」系列手機即將於台灣上市。

「Pixel」系列智慧型手機目前已經出到第2代,總共有Pixel2與Pixel 2 XL兩款,分別由HTC以及LG代工生產,但目前僅在特定國家上市,包括台灣在內的許多地區都買不到。Rick Osterloh表示,Google在選擇市場時會考慮的因素包括語言、在地化等方面;而目前「Pixel」系列智慧型手機已正在進行上市前的檢驗、審核等程序,距離消費者在台灣市場上看到,可能還得等候數個月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