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萊美獎主持人詹姆斯柯登今天在預錄影片中,請來希拉蕊.柯林頓等大咖名人朗讀年度巨作之一、作家沃爾夫作品「烈焰與怒火」,讓美國總統川普再度淪為頒獎典禮揶揄的對象。

詹姆斯柯登(James Corden)說:「事實上,每一年,美國錄音學院(Recording Academy)都會表揚最佳誦讀專輯。過去這些年來,這個獎項曾頒給一些全球最鼓舞人心的聲音。柯林頓(Bill Clinton)曾獲葛萊美獎,歐巴馬也曾獲葛萊美獎,希拉蕊、卡特(JimmyCarter)和高爾(Al Gore)都曾獲葛萊美獎。」

紐約「每日新聞」(Daily News)報導,詹姆斯柯登說:「我們都知道我們現任總統喜愛得獎,要送給他的好消息是,他很可能會成為下一屆得主的題材。但我有個問題是,誰會是那個說故事的人?」

詹姆斯柯登介紹美國藍調歌手約翰傳奇(JohnLegend)、資深女星雪兒(Cher)、美國饒舌歌手史奴比狗狗(Snoop Dogg)、饒舌女歌手Cardi B和DJ卡利(DJ Khaled)輪番出場,朗讀「烈焰與怒火」內文,接著請出民主黨前總統候選人希拉蕊。

希拉蕊朗讀說:「他多年來一直深怕被下毒。這是他喜歡吃麥當勞的原因之一。沒人知道他會來買,而麥當勞的食物都是預先做好,安全無虞。」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海利(Nikki Haley)在推特表示,對葛萊美獎這個橋段感到失望。

她推文說:「我一直很喜愛觀看葛萊美獎,但讓藝人們朗讀『烈焰與怒火』這本書毀了一切。」「別用垃圾毀了偉大的音樂作品。我們之中有些人,喜歡的是不涉及政治的音樂。」

川普之子小唐納.川普也在推特抨擊這段影片。

他說:「讓他們在葛萊美獎頒獎典禮朗讀#假新聞書籍摘錄,似乎像是把安慰獎頒發給總統大選的輸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