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達拉斯燃料(Dallas Fuel)曾有「西方第一」的稱號,然而卻在OWL第一階段賽事排行墊底。近日簽約期到來,達拉斯燃料把握機會扭轉局勢,隊主Hastr0於今(28)日對外證實,他們將簽下法國槍神aKm。

以射手聞名世界的aKm,為前法國戰隊Rogue成員,這支在《鬥陣特攻》剛發行便席捲各大聯賽的戰隊,曾奪下了無數冠軍;aKm也被選為2017年《鬥陣特攻》世界盃法國代表隊成員,並拿下季軍的好成績。但Rogue在去年底,由於無法申請OWL席位解散,空有一身好槍法的aKm也無處發揮。

沉寂數個月,aKm終於傳來喜訊,如願以償加入OWL。達拉斯燃料隊主Hastr0於今(28)日發推,表示正在進行簽約最後階段。達拉斯攻擊手EFFECT先行發文,歡迎新隊友的到來,aKm也以韓文和他打招呼。

aKm實力早被許多OWL選手認同,如今終於得償宿願。在沒打比賽的期間,aKm也常開實況,擴展自身角色池,除了射手,他近期也常練「源氏」、「D.Va」等角色。許多達拉斯粉絲對於aKm都相當歡迎,也期待他能為隊上帶來新的風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