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市長初選逆轉,由劉立功變成宋瑋莉,針對這個豬羊變色的局面,今(28)正式宣布參選新北市長的周錫瑋也在臉書嗆說,這叫我怎麼相信,

所謂的「民調」!?

周錫瑋表示,就在我今天宣佈參選新北市長的同時,基隆市長的初選民調,居然出了這麼大的紕漏!

國民黨基隆市長28日初選民調出爐,原本已經前移民署長謝立功險勝,事後又宣稱數據烏龍誤植,竟然瞬間豬羊變色,勝負翻轉,改由基隆市議長宋瑋莉勝出。

周錫瑋在臉書表示,這就是他為什麼,一直強調,不能全然相信「民調」的原因。

周錫瑋並說,看看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辯論再辯論,政見再政見;讓原本「民調落後」的趙天麟,可以讓選民認同,讓有行政資源的劉世芳,知難而退,他同時對國民黨喊話提出質問:《我們呢》,他期盼,要有政策辯論。

國民黨基隆市長選舉初選出現民調烏龍,這讓今天才大動作宣布參選新北市長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很有感,他在臉書貼文直呼「這叫我怎麼相信,所謂的民調!」。   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