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中市長初選即將以全民調決勝負,兩位參選人盧秀燕江啟臣利用假日全力衝刺,包括「站神」蔣萬安、柯志恩等高人氣立委今、明兩天紛紛到台中為兩人站台。

今(27)日一早,蔣萬安與顏寬恒陪同盧秀燕到沙鹿市場掃街拜票,兩人陪同盧秀燕走完全程。蔣萬安表示,與盧秀燕是非常要好的同事及前輩,對於台中的規劃很有想法,且盧秀燕很有經驗,加上地方經營扎實,所以特地南下相挺。顏寬恒也表示,希望能讓選民更了解認同盧秀燕為台中市打拚的精神,所以出面陪同盧秀燕掃街。

江啟臣今天早上分別參加大里跳蚤市場以及神岡獅子會冬令救濟。下午也在臉書預告,「老婆大人,別生氣!」因為他今晚8點由柯志恩、林麗蟬、王育敏等3名「新女力」立委陪同到旱溪夜市,他還很俏皮的說,「正在聯絡老婆一起來!」  

江啟臣預告,明(28)上午8點在豐原慈濟宮,國民黨的透明新連線成員包括蔣萬安、顏寬恒、林為洲、李彥秀、許淑華、楊鎮浯、馬文君等人,將與江啟臣一同參加春聯書寫與客家燈籠製作活動,限量發送現場群眾。

江啟臣今晚要與三名女立委到旱溪夜市拜票。   圖:江啟臣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