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6)日網銀國際舉辦尾牙,職業電競隊伍閃電狼的選手也都出席,而甫才歸國的《爐石戰記》世界總決賽冠軍「tom60229陳威霖也現身會場,陳威霖回國後的第一次媒體專訪,就是接受《新頭殼》的訪問,談起超過百位粉絲在機場熱情接機,tom60229也不禁笑著表示這比打比賽還緊張。

甫獲得2017《爐石戰記》全球巡迴賽世界冠軍的台灣選手「tom60229」陳威霖及八強選手「SamuelTsao」曹祖霖今(26)日下午返抵國門,百位熱情粉絲齊聚桃園機場第二航廈,手舉旗幟與標語,熱烈迎接兩位英雄歸國,談起看到百位粉絲迎接,tom60229表示:「媒體也就算了,雖然沒有很意外,但是看到這麼多粉絲真的很開心,但是看到這麼多人、被人群包圍,也讓我很緊張,甚至比打世界賽還緊張!但是也很開心有這麼多人迎接,覺得很開心。」

沉澱多天,談起奪冠感想,tom60229難得笑得燦爛,說:「如果真的要講的話,就只有『爽』一個字,真的真的只有爽。」而也如同他先前在荷蘭的賽後訪談所言,現在的tom60229表示自己目前有點累,想要好好休息,再好好想想是否繼續下去。

今日參加尾牙,席間與閃電狼其他位選手聊得開心,網銀國際更特別頒發新台幣「60229」元給大哥,並恭喜他成功奪下2017《爐石戰記》全球巡迴賽世界冠軍,至於今天尾牙上有沒有什麼期待?tom60229笑著說:「既然都參加了,當然目標就是要瞄準最大獎20萬啊!」

今年的《爐石戰記》HCT世界總決賽中奪得冠軍的「tom60229」陳威霖。   圖:朱泓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