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前觀傳局長簡余晏日前請辭後,市長柯文哲指派副市長陳景峻負責2018台北燈節籌辦,卻有媒體報導影射陳圖利廠商,讓陳直言「非常傷心」。有綠營議員爆料,民進黨籍的簡余晏離職後,柯文哲可能等陳景峻辦完燈會後,就會撤換陳。陳景峻今(25)日受訪時,有點不以為意地說「喔,是這樣子嗎?」但他認為自己連明天吃什麼都不知道,「我不管它!」

陳景峻下午前往華山站貨場視察燈節進度,他一到現場就與阿福熱絡聊著目前進度,並親自嘗試體驗花燈製作過程。會後,有媒體詢問陳景峻,柯文哲週二在市政會議動怒,要求市府傾全力動員支持陳景峻舉辦台北燈會,可是有綠營議員質疑,柯P的喊話只是緩兵之計,可能等陳景峻辦完燈節後就撤換掉。陳景峻聽聞後,有點不以為然的說「喔,是這樣子嗎?」

陳景峻說,他自己連明天要吃什麼都不知道,「我不管它!」陳強調,他在市府就是就事論事,要把事情做好最要緊,一步一步專心做,什麼要把他趕走、去哪裡之類的,他覺得就「隨便它」!

陳景峻也提到,他認為柯文哲週二那天的話是「非常真心的」,他也聽一些局長說,這三年當中,柯文哲從來沒在一個任何公共場合肯定或支持任何一個人,所以他要特別感謝柯市長,在燈節那麼緊鑼密鼓籌備下,而且大家並沒有看好,柯把這個重大的責任交給他,並交代市府配合,「我相信,外人再怎麼去見縫插針,應該也沒什麼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