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聲瓦舍今年春節再次前進台中,到台中市政府認證的藝術亮點中友百貨演出,馮翊綱老師及這次的主角御天十兵衛今(25)日到中友百貨與粉絲見面。同時安排劇場新秀徐妙凡、陳奎碧演出一段劇中劇,現場笑聲不斷。

中友百貨執行董事張光貝表示,每年在農曆春節登場的中友藝術季深獲顧客好評,其中尤其以相聲瓦舍劇場最受歡迎,今年與相聲瓦舍已是第17年合作,累計超過8萬人次觀賞,中友百貨同時也是台中市政府認證的十大藝術亮點之一,長期深耕藝文活動,希望能將藝術帶入消費者的生活之中。

《我的老天爺》由馮翊綱、宋少卿、黃士偉及御天十兵衛主演,並有劇場新秀徐妙凡、陳奎碧等人加入。此劇因為誤會而產生,演員御天十兵衛在被徵詢演出意願時,誤以為被委以重任,將擔任本齣戲的統籌及主要角色,於是開始包山包海、大攬大放的準備起來,以他之名「天」字的劇名《我的老天爺》終於誕生。

《我的老天爺》2月23日開演,地點在中友百貨C棟13F國際大廳,相關資訊可上中友百貨官網及臉書粉絲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