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被民進黨台南市長參選人李俊毅指控砸億元拼黨內初選,甚至有中資介入,立委陳亭妃今(24)日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駁斥,目前花費大概是3000多萬元,不是上億元,其中看板、媒體廣告、文宣是最大宗。也強調「中資絕對跟陳亭妃絕緣」,因為自己的立場是,台灣是正常國家、一邊一國,立場明顯不同,中資不會像傻蛋一樣支持她。

台南市長初選將至,除了李俊毅、前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立委陳亭妃、葉宜津、王定宇、黃偉哲等人,日前6人完成初選登記。提到民調領先的黃偉哲,陳亭妃今天受訪時表示,自己跟黃偉哲的民調呈現膠著,不相上下。陳亭妃說,自己屬於苦幹實幹型,不懂操作媒體,目前支持度仍緩慢成長。

對於坊間民調指出,黃偉哲的民調領先,而自己被認為是「職業第二名」,陳亭妃表示「不服氣」,並指黃偉哲上一些統派媒體的節目,有妹妹黃智賢幫忙,有助於拉攏泛藍選民。至於統派媒體是哪些?陳亭妃避而不答,說讓人民自己去想,相信人民的分析更清楚。

日前也流傳一份號稱黨中央所做民調,顯示陳亭妃落後黃偉哲。對此,陳亭妃直言,那是假民調,是特定陣營在操作媒體,陳亭妃也批評,「怎麼可能某陣營的民調會贏她兩倍之多」,她日前也至民進黨中央黨部抗議,希望黨中央可以查清楚。民進黨發言人和秘書長洪耀福也都對外發言,強調絕對沒有做出這份民調。陳亭妃批評,假民調就是假民調,假資料就是假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