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北燈節籌辦一波三折,先是前觀傳局長簡余晏請辭,日前又有媒體報導質疑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圖利廠商,讓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3)日在市府會議特別呼籲同仁支持陳景峻。陳景峻受訪時表示,他有信心能把今年台北燈節辦好,並盼市府內部不能一直有人放話,會讓媒體見縫插針、也讓外界有不同解讀的機會,導致團隊沒有向心力。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出席松山區行動市政會議, 他提到有媒體日前報導重傷陳景峻,他認為這些媒體的輿論是有人在見縫插針,企圖害燈節開天窗,來打擊北市府。他也特別要求,北市府同仁要支持陳景峻。

柯文哲受訪時指出,以北市府的能量全部動起來,其實1個月要把台北燈節辦好還是做得到,但是就是要有組織地去動員。至於市府內有人放消息打擊陳景峻,是否會影響市府運作?柯P則認為,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只要增加團隊的互信,這些都不是什麼問題。

陳景峻則說,他先前已未雨綢繆,先把各個局處可以動員的人整合,以及可以動員的藝文團體,都先做好初步規劃,至於燈光舞台之類細節的部分,比較專業,但他相信自己可以把今年燈節辦好,不會比去年差。

陳景峻也表示,市府內部不能一直有人放話,會讓媒體見縫插針、也讓外界有不同解讀的機會,導致團隊沒有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