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招生簡章,從去年十月開始在各高中職校預購,上月起在國立臺北科技大學等19所技專校院同步代售。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和全國高級中等學校教育產業工會今(23)日召開記者會指稱,發現四技二專甄選入學簡章第75至90頁內容完全錯誤,也與107學年度四技二專甄選入學招生網站所放的招生簡章不同,很明顯是招生簡章印製錯誤,全教產、全中教要求立即回收重印並做補救措施,

全教產和中教產表示,對於一個有六萬多名應試的全國性的入學招生考試,竟然發生招生簡章印製錯誤的情形,實讓人匪夷所思!招生簡章印製錯誤,將導致可能有6萬多名考生權益受影響;這幾年來,四技二專甄選入學招生簡章印製多次變革,105學年度以前招生簡章附有光碟,可以由光碟查詢各招生學校的甄選入學招生校系科(組)、學程甄選辦法內容。但是107學年度招生簡章不附光碟,更沒有印製附錄。

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表示,四技二專甄選入學簡章沒有印製錯誤問題,而是後來加印的一千多冊,誤用了「聯合登記分發」簡章的「第75至90頁」紙本所致,加印的一千多本只有在台北科大單點補貨,該會已在昨天進行全面清查後,只發現有4冊誤植,而另外已送至嘉義某校的兩百多冊簡章已進行追回中;若考生有發現簡章誤植情況,直接向就讀高中職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