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22)日凌晨台灣職業電競隊伍閃電狼的選手「tom60229陳威霖於2017《爐石戰記》全球巡迴賽世界總決賽讓二追三成功奪冠,總統蔡英文也特別發表臉書貼文恭喜,傍晚tom60229本人也在臉書上發表感想,表示雖然自己也真的付出了很多努力,但也認為自己相當幸運,也十分感謝支持他的人。

在奪下2017《爐石戰記》全球巡迴賽世界總決賽冠軍之後,tom60229在今日傍晚於臉書上發表推文,表示自己還會與另一位選手「SamuelTsao」曹祖霖一同在荷蘭散心,更引用了自家哥哥在臉書上的貼文,表示三年來一路堅持與努力,期間也放棄了許多東西,在拿下世界冠軍之際,榮耀背後是許多的血汗淚,不過這次能夠奪冠他也覺得相當地幸運,之後也會好好回覆大家祝賀的訊息。

「tom60229」陳威霖臉書全文

現在還有太多的訊息要回,還有太多情緒需要平復,還要跟小曹在荷蘭逛逛,所以完整的心得文請各位再等我一下吧!!

這是賽後我哥貼在他的私人fb上的一段文

「曲折離奇的冠軍賽,
我想到這一轉眼的故事似乎很長,
三年多前看你一路順風到不甘心,
不可思議的是,那個再挑戰的想法,你堅持下來了。
堅持得很好,不可思議的好。
很多事情你做到了,享受其中了。

想到更早以前,和你一起看 Tpa 的冠軍賽吼來吼去,
最後 Tpa 拿冠軍時你的某個表情我現在還記得。
我只是覺得被神奇的事情鼓舞了,
明天依舊回到自己的生活。
但我依稀感覺,你好像不只是這樣。
那時候,你讓什麼美麗的圖像疊進你的未來裡了吧?

你的時刻,
為你開心,驕傲。」

我其實也不知道Tpa奪冠對我到底有沒有這麼大的影響,但可以肯定的是這三年一路堅持,中途花費的努力,放棄的一切真的是太多了,拿了世界冠軍很風光,可是背後所付出的一切是很可觀的,甚至付出一切也不一定拿的回這座冠軍,所以,我還是覺得我非常幸運,付出的努力得到了回報,大家的一切祝福在我閒下來之後一定會好好回覆的。

2017 Hearthstone World Champion-Tom6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