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訪問韓國朝鮮藝術團先遣隊,團長玄松月在韓國掀起新的一波「追星」風潮,所到之處萬頭鑽動,人人爭睹這位朝鮮最高領導人的前緋聞女友。

韓國聯合通訊社報導,玄松月帶領的朝鮮藝術團先遣隊,22日上午從江陵乘坐京江線高鐵(KTX)前往首爾,赴演出場地進行考察。考察結束後,先遣隊將由京義線陸路,返回朝鮮。

穿著一襲黑色皮草大衣的玄松月,亮麗外型與打扮,與一般媒體拍攝到的朝鮮女子裝扮大不相同;而她面對韓國媒體與群眾,臉上始終保持淺淺笑容,儘管玄松月身為朝鮮執政黨的黨工,但很快就征服韓國民眾的心。

據了解,玄松月領軍的先遣隊21日抵達首爾後轉往江陵,先對江陵藝術中心和黃永祚紀念體育館進行考察。專車一到江陵,就受到當地民眾熱情的包圍,先遣隊在江陵藝術中心考察約2個半小時,再轉往黃永祚體育館,但只短暫停留10分鐘,韓國媒體猜測,朝鮮藝術團在江陵藝術中心舉辦演出的可能性較大。

朝鮮藝術團先遣隊22日出發至首爾視察場地,預定參訪首爾南山的國立劇場、獎忠體育館等地。

平昌冬季奧運將於2月9日至25日舉行,這次由於金正恩點頭,朝鮮得以派隊參加,讓原本不受國際看好的平昌冬奧,有了新的話題,加上朝鮮又派出被傳是金正恩緋聞前女友的牡丹峰樂團(Moranbong band)團長玄松月領軍先行考察,更是製造超級大亮點。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緋聞女友玄松月(中)帶領藝術團先遣隊訪問韓國,亮麗外型相當吸睛。   圖:翻攝韓國《JOINS》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緋聞女友玄松月率團訪問,引起韓國江陵地區民眾蜂擁而至。   圖:翻攝韓國《Ohmy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