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大網紅教授李錫錕先前表示將以無黨籍參選台北市長,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日前指出,李將轉而支持丁守中,近日會與李見面進一步了解,至於認為李錫錕是否適合當市長,以及是否支持國民黨與他合作,蔣萬安今(22)天受訪時表示,李錫錕談話蠻風趣幽默,對時事的評論也深受網友喜愛,但現階段他不方便評論。

國民黨台北市長選舉這一戰,由於黨籍立委蔣萬安日前宣布不參選,傳出黨有意把目標轉移至曾表態參選的台大網紅教授李錫錕。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日前強調,經得知李也是黨員,不過李曾說要以無黨籍身分參選台北市長,她覺得國民黨能與李合作,近日也會與李見面了解最新動向,但並非要勸進與遊說李。

對此,蔣萬安表示,他在網路上看過李錫錕的影片,覺得李是一位談話滿風趣幽默的人,且其時事評論也深受網友喜愛。

詢及「李錫錕適合當市長嗎?」蔣萬安回答,現階段不方便評論;至於「會支持國民黨與李錫錕合作嗎?」蔣萬安表示,現在他也無法評論,強調黨內會透過初選機制和全民調決定最終候選人,只要被提名的候選人,他將全力支持,也相信大家團結努力能贏得勝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