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20)日在《英雄聯盟》韓國LCK賽區的例行賽,一場由Jin Air GreenWings(JAG)戰隊對上SK Telecom T1(SKT)戰隊的比賽中,兩隊打出了一場長達94分鐘的比賽,直接刷新了《英雄聯盟》賽史上最長比賽的紀錄,以及史上農兵數最多的紀錄。

在《英雄聯盟》韓國賽區中,例行賽採取的是三戰兩勝(BO3)賽制,而這場刷新紀錄的比賽,來自於JAG與SKT的第三局、意即決勝局比賽。在這場長達94分鐘的比賽中,兩隊總共拿下了九條巴龍、六條遠古巨龍、四條小龍,以及一條預示者。

這局長達94分鐘37秒的比賽,刷新了《英雄聯盟》比賽中單局耗時最長的世界紀錄。先前《英雄聯盟》職業賽場上的單局最長紀錄為91分鐘21秒,出自2013年LMS賽區、ahq戰隊對決HKA戰隊的一場比賽中。

另外,JAG戰隊的AD選手「Teddy」則刷新了比賽中單場農兵數(Creeps,或稱CS數)的紀錄,在比賽結束時,共拿下了1465的農兵數;而SKT戰隊的AD選手「Bang」也拿到了975農兵數,打破了先前AD選手Zven農兵946的紀錄。

刷新了《英雄聯盟》賽史的世界紀錄,且對手還是《英雄聯盟》世界賽三冠王的SKT戰隊,JAG在贏下這場比賽之後,全隊在鏡頭前可說是欣喜若狂;呼應著台下觀眾陣陣歡呼,JAG戰隊與SKT的這場比賽,替《英雄聯盟》的歷史又寫下新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