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1)日是《英雄聯盟》北美賽區2018賽季例行賽的開幕戰。在第一日的戰鬥中,從韓國SKT戰隊轉來北美的上路選手Huni以「路西恩」這神奇的選角,帶領Echo Fox戰隊拿下《英雄聯盟》2018賽季首戰勝利。

Huni是相當知名的韓籍上路選手,生涯最高成就是在韓國SKT戰隊拿下《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的亞軍;在Huni於《英雄聯盟》2017世界大賽的總決賽中落敗前,他待過的戰隊則有歐洲戰隊Fnatic、北美戰隊Immortals等,足跡遍及世界各地。在《英雄聯盟》2018賽季中,Huni離開韓國,再次來到北美賽區,並選擇加盟新興電競組織Echo Fox。

而原本「路西恩」屬於遠程物理射手,通常使用在中路或下路;但在這場Echo Fox戰隊對決FlyQuest戰隊的例行賽中,「路西恩」被Huni拿來使用在上路,更以4/0/6的優秀戰績輾過對手,完全出乎眾人意料。在賽後,Huni也開玩笑的說了一句「我的上路路西恩永遠都準備好了」,惹得台下粉絲們一陣爆笑。

話鋒一轉,Huni表示,其實他們練了很久「上路路西恩」這個戰術,「路西恩作為一個針對性選角(Counter Pick)是很棒的選擇,我們練習了很多。」最後贏得了比賽,Huni也表示非常開心,並自信的說,「這證明了我很棒,我也變得更好了。」同時,Huni也表示,相當開心再次與北美的大家見面。

對於粉絲們,Huni則感性的說,「非常感謝你們還喜歡我」,更以一句告白「粉絲們我愛你們!(I love you fans, too!)」引得台下一陣尖叫。對於新隊員,Huni則笑稱,隊友比他預期中的好太多了,「他們都是很棒的人!」在訪談的最後,Huni則留下了對於新隊伍的期許,並笑著說「我相當希望能再去一次MSI(季中邀請賽),並對決我的前隊伍(指SKT戰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