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星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性侵案又添一樁!英國聯合社18日報導,英國警方正對一名男子展開第3起性侵案調查,接受調查的性侵嫌犯正是凱文史貝西。據稱性侵事件2005年發生在倫敦市中心。

58歲的奧斯卡影帝凱文史貝西2016年10月底遭到影集《星際爭霸戰:發現號》男星安東尼瑞普(Anthony Rapp)控訴意圖性侵後,多名男子也跳出來指控凱文史貝西試圖強姦或對他們使用暴力,甚至連挪威公主瑪莎(Maertha Louise)的前夫貝恩也遭狼爪觸摸下體。

醜聞爆發後,凱文史貝西演藝事業重創。但性侵控訴仍如滾雪球連環爆!

倫敦都會區警察局(Metropolitan Police)發言人18日告訴法新社:「我們12月13日接獲指控,指這名男子2005年在西敏區(Westminster)性侵一名男子(第3名受害人)。」警方提出犯罪指控前,不會指明嫌犯身分。

但英國聯合社(Press Association)報導,這次被指控的嫌犯,與之前受害人指控的嫌犯是同一人。另外兩名提出控訴的被害人說,他們2005和2008年於老維克劇場所在的蘭貝斯區(Lambeth)遭性侵。

2004至2015年,凱文史貝西擔任倫敦老維克劇場(The Old Vic)藝術總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