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籍爭議實況主CJayride在網路上惹出的軒然大波,至今話題依然繼續延燒。不過令人意外的是,與此事完全無關的社群網站Twitter(推特)竟也慘遭波及,推特APP的下載頁面被「走錯邊」的網友們給灌爆。

美籍實況主Cjayride在一次實況中,找來了3男2女,僅著泳裝大玩泡泡浴並一起喝酒,事後則疑似嘲諷台灣女生「EZ(暗指台灣女生在某方面很『簡單』)」此事引起許多台灣網友的公憤,而知名健身教練兼實況主「館長」也因此事暴怒,要求實況平台Twitch給交代,最後更一怒之下宣告退出Twitch。

在館長宣佈退出Twitch實況圈後,支持館長的網友們也紛紛湧入Twitch實況APP的Google Play軟體商店頁面,並大量的Twitch APP給「一顆星」評價,以此對Twitch表達不滿。不過,知名社群網站推特(Twitter)的APP也無辜的遭到波及。有不少網友把推特(Twitter)誤認為實況平台「Twitch」,因此推特APP在Google軟體商店的評論欄,也被大量網友給灌爆。

「推特」(Twitter)主要是以時間軸為概念,讓使用者分享各種貼文的「微網誌」系統,與實況平台「Twitch」主打影音實況,兩者產品定位可說是截然不同。這次發生網友要灌爆評價卻跑錯邊的事,推特可說是真的超級無辜,「躺著也中槍」。目前也有許多台灣網友發現了推特被灌爆的事情,紛紛在推特APP上留言表示「幫補血」、「抱歉打擾各位了,推特是Good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