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日前請辭,被市長柯文哲斥責是「棄職潛逃」,對此,世新大學新聞傳播學院院長今天凌晨游梓翔在臉書表示,柯文哲對聘用過的重要幹部,翻臉比翻書還快,「市長大人可以不要再白爛了嗎?」

「幾天前還是你的戰友。今天就翻臉說人家棄職潛逃。」游梓翔指出,雖說柯文哲市長失言或是亂說話已經是第N次了,但對自己聘用過的重要幹部,翻臉也不必像翻書一樣快。更直指號稱白色,遊走在藍綠之間的柯文哲,很喜歡被大家討論他到底是藍還是綠,一下說和綠高層關係良好,一下打打蔣經國牌,大家越討論他是藍是綠,他就越藍綠通吃。

此外,游梓翔強調,柯文哲真正的問題不在藍綠,而在三「白」,分別是白目、白沫與白卷。「白目」是目中無人、丟人現眼,人家送的禮是破銅爛鐵用不到、香港只是個小島有什麼好玩,外籍新娘已經「進口」30萬;「白沫」是愛耍嘴皮、出口傷人,他自稱市長當久了會「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或是在臉書留言說人「王八蛋」,還有這次說自己的首長「棄職潛逃」;最嚴重的其實是「白卷」,除了割稻尾的世大運,柯文哲還剩什麼政績呢?游梓翔最後痛批,「白目白沫加白卷,市長大人可以不要再「白爛」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