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嘉義市議長蕭淑麗,今(16)日在嘉義市農會金融大樓舉行記者會,宣佈參選2018年嘉義市長。她強調,三年前為了兼顧地方和諧,無條件退選,讓支持群眾失望,三年後,決定走完這條沒走完的市長路,許嘉義市民一個遲來的幸福。 

蕭淑麗同時發佈聲明,抨擊涂醒哲是「將相無能,累死三軍」,她強調,自從涂醒哲擔任市長以來,市府人事長期不穩定,局處首長來來去去,就像走馬燈,因而影響市政的推動,以致施政滿意度總是全台吊車尾,這不是嘉義市民的「錯」,卻要嘉義市民承受這個「過」。 

她說,「女人撐起半邊天」,嘉義市自從改制以來,許世賢、張博雅、張文英、陳麗貞、黃敏惠等等歷任的女性市長,都曾為嘉義市的繁榮發展作出貢獻,也從未施政滿意度全台吊車尾,讓嘉義市民失望、臉上無光。 

蕭淑麗指出,嘉義市的繁榮進步不能等,城市的發展需要一位土生土長、長期在地、了解地方需求、有行政經驗、行政歷練的人才,才能帶給城市一個充滿希望的未來。 

蕭淑麗擔任過議會秘書、國大代表、大學籌備處主任、執行董事、嘉義市農會總幹事八年、目前為市議會議長,勤跑基層,傾聽民眾心聲。她表示,一路走來,一步一腳印,很接地氣,這次在廣大支持群眾的勸進與期許下,決定背水一戰,打贏這場選戰。

蕭淑麗16日在北港路市農會金融大樓等處,掛起大型競選看板,宣示參選到底的決心。   蔡坤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