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團「女F4」成員劉樂妍,近年將演藝事業的重心擺在中國發展,近日傳出親民黨將勸進劉樂妍代表橘營參選新北市議員,劉樂妍今(15)日在臉書表示,除了民進黨與時代力量以外,其它我都有接觸過,但是議員的薪水一個月才10萬,他沒辦法生活,現在待在中國一年八個月,他成為中國共產黨的粉絲,就算未來真的回來選,他也是中國共產黨的議員。

劉樂妍指出,的確有收到邀請,也有想過要回台灣為民服務,可是議員薪水一個月十萬塊台幣,不足以繳台灣兩間房的房貸7萬5以及一年保險費45萬,這樣她真的沒有辦法活下去,目前他還想再賺個四年的錢,四年後如果中國還沒有統一,他再回來幫忙收拾他們。

劉樂妍提到,他發現如果她身為親民黨員,隨時都會被滿門抄斬,而且在議會,他們可能會打我,我一定會被打,未來真的要選的話,她一定會先加入中國共產黨,再回去選,直呼她本來就是共產黨的粉絲,認為共產黨也可以保護他的家人,連她住在湖北老家80歲的奶奶都真心感謝共產黨,如果真的要回來選,他也會是中國共產黨得市議員。

 

劉樂妍再臉書表示,議員的薪水一個月十萬,她活不下去。   圖:翻攝劉樂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