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中市長擬參選人江啟臣今(14)日獲得台中黑派掌門人顏清標力挺,顏清標的兒子立委顏寬恒、女兒市議員顏莉敏及前市議員蘇麗華陪江啟臣到沙鹿市場拜票;盧秀燕則參加多場關懷弱勢者的活動,強調施政應從愛為出發。

江啟臣表示,在市場拜票時,有攤商贈送鳳梨,祝他好運旺旺來,許多民眾對他豎起大拇指比讚,直說「看到本人好開心」,還有人一邊握手一邊說「快點快點,趕快換市長!」

江啟臣偕同顏寬恒表示,海線可透過沙鹿地區來進行交通動線的整合,產業定位也該重新思考,但現任市府都沒有做,不得其法,對不起海線鄉親。江啟臣強調,沙鹿區商業繁盛,周邊不但有海空雙港,清水與梧棲的農漁業及物流業若大力發展,再配合觀光資源重整與產業重新定位,沙鹿地區絕對有條件成為海線巨大的商業中心,幫助海線經濟再啟程!

盧秀燕上午先偕同賴義鍠議員參加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在太平區舉辦的慶祝法寶節臘八粥祈福法會,後與陳成添議員一同參與社團法人台中市亞斯伯格症肯納症協進會舉辦的慢飛天使歲末感恩慈善音樂會。

盧秀燕指出,今天適逢週日,共接到卅多個地區及社團邀請參加活動,她以「愛」為出發點,以弱勢社福團體為優先,如果有機會當選台中市長,要展現女市長的愛心特質,優先加強弱勢社福的照顧。

盧秀燕說,因為愛,讓父母即使外頭颳風下雨,也願意為子女出門奮鬥打拚;因為愛,讓我們在面臨危難時,好朋友會願意出手相助;因為愛,讓為人母的秀燕,不忍全體台中市民繼續呼吸髒空氣、台中繼續衰退,也才決定挺身而出參選台中市長,為市民朋友發聲。

盧秀燕參加多項關懷弱勢活動。   圖:盧秀燕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