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冷颼颼!想像熱騰騰的馬鈴薯吃在口中濕潤而綿密的口感,溫暖你的胃,更溫暖你的心,不論是心理或身體都解憂紓壓了起來!每年一月至三月為馬鈴薯的盛產期,現在到台中馬鈴薯的最大產區后里,可以大吃馬鈴薯,除了吃之外,還可以體驗「挖薯趣」。還沒想好周末假期到哪裡吃吃喝喝嗎?不妨到台中后里走走,讓自己來一場心暖暖的冬天小旅行吧!

台中市后里區農會表示,「2018馬鈴薯產業文化活動」明日將登場,馬鈴薯是后里地區的傳統作物,也是台中市的最大產區,產地栽種面積約217公頃,佔全市產量三分之一,每年一月至三月為馬鈴薯的盛產期,同時也是風味最佳、口感最棒的時期。

后里農會指出,明天活動現場將有產銷履歷推廣、守護石虎花現后里戲劇演出、在地社區精采的太鼓表演、薩克斯風表演等豐富活動,帶領大家體驗馬鈴薯的生產過程及農村文化特色,同時還有台中市農特產品展售攤位,推廣優良農特產品,更有馬鈴薯創意料理品嚐。

還在苦惱周末去哪玩嗎?那就到台中后里走一趟,現場有著精彩的活動節目,有挖薯趣、免費插花等活動,這次休假就來體驗來一場視覺、味覺、聽覺的饗宴吧!

台中百合花季正盛開,供大家觀賞。   圖:Flickr提供Rick Chung開放授權

2018花現薯光 百合飄香活動,有各式活動體驗。   圖:后里區農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