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官員今天表示,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御用奢華內衣品牌Rigby &Peller已喪失王室認證。在此之前,Rigby & Peller前所有人出書揭露王室成員試穿內衣的細節。

82歲的肯頓(June Kenton)目前依然是Rigby &Peller公司董事會成員,去年出版回憶錄「D罩杯裡的風暴」(Storm in a D-Cup,暫譯),但她表示,書中並「沒有」會冒犯到王室成員的內容。

英國媒體報導,肯頓在書中形容,1980年代首次替半裸的伊麗莎白女王試穿內衣的過程,也憶述伊麗莎白王太后分享的一項趣聞軼事。

英國「電訊報」報導, (Telegraph)肯頓也說,黛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會進房試穿內衣,並將內衣模特兒的海報帶回給當時仍是青少年的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哈利王子(Prince Harry)。

王室認證持有人協會(Royal Warrant HoldersAssociation)發言人告訴法新社:「我可以證實,Rigby & Peller的王室認證已經取消,但我不能詳細說明原因。」

發言人表示:「王室認證可能因各種因素隨時取消。」他解釋,王室認證每5年就會重新審核一次。

王室認證是給英國王室用品供應商的官方標誌,通常會大幅提高產品銷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