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第一賽季於昨(11)日開打,由「洛杉磯勇士」(LA Valiant)對上「舊金山震撼」(San Francisco Shock),而地主隊洛杉磯勇士旗開得勝,以4比0擊敗舊金山震撼。

洛杉磯勇士和舊金山震撼曾在OWL季前賽碰頭,當時由洛杉磯勇士以3比2險勝,不過經過一個月特訓,他們的陣形和團隊配合顯得更加純熟。

最引人注目的無非是剛滿18歲的「火影」Agilities了,他在OWL首次登場不負眾望,多次用「龍一文字」打出關鍵擊殺,而兩場後和Agilities換手的新秀silkthread,表現同樣令人驚艷;不過,若要談到洛杉磯勇士的MVP,則非「法國第一閃光」SoOn莫屬,除了他知名角色「閃光」外,SoOn在「阿努比斯神廟」拿出「奪命女」,開場連殺「源氏」babybay兩次。

而舊金山震撼方面,「禪亞塔」sleepy表現不同凡響,他用蓄氣的「破滅之珠」平均造成1千7的傷害量,幾乎是洛杉磯勇士輔助uNKOE的三倍。不過在洛杉磯勇士不斷集火雙補的情況下,舊金山震撼打得相當吃力,最終由洛杉磯勇士一連拿下「多拉多」、「阿努比斯神廟」、「伊利歐斯」、「努巴尼」,完封舊金山震撼。

 

剛滿18歲的「火影」Agilities在OWL首次登場。   圖 : 暴雪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