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即將開打的《英雄聯盟》春季賽,韓國戰隊各個摩拳擦掌,帥氣的開幕式宣傳照也是必要的,SKT也拍攝了新的照片,而中路選手Faker也接受了韓媒「Inven」的訪問,其中談到了新隊友是粉絲,他表示這也不是沒遇過,也會盡可能地幫他們。

去年Faker的表現並不是很完美,因為在夏季賽與世界賽都與冠軍失之交臂,許久未出現在鎂光燈前的Faker接受了韓媒「Inven」的訪問,他表示自己最近感冒了,不過已經好很多了,也慶幸感冒沒有持續太久,也特別為了開幕式拍攝照片,他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在如此封閉的空間裡拍攝照片,所以還是挺有難度的。不過我希望照片出來的效果會不錯。」而身為多次拍攝開幕式照片的選手,Faker表示自己沒有準備POSE,僅表示:「我只是盡我所能的做到最好。」

而目前SKT迎來了兩位新隊員:Blossom與Thal,這兩位選手都是Faker的死忠粉絲,對此Faker雲淡風輕地表示:「之前也曾經有粉絲加入SKT,所以這不是一件稀奇的事情了,不過既然現在我們在同一支隊伍裡,我就會盡可能地幫助他們。」展現出前輩的氣度,面對即將到來的春季賽,Faker說:「我會在春季賽裡竭盡所能打出精彩的表現,雖然我們在KeSPA盃很早就被淘汰了,但我們一定會在春季賽做得更好的。」

 

 

Faker接受了韓國媒體「Inven」的專訪。   圖:翻攝自 In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