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紀念故總統蔣經國逝世30周年,國民黨陸續舉辦各項活動,其中週六(13日)的紀念大會上,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與歷任黨主席馬英九、連戰、吳伯雄、朱立倫、洪秀柱共同出席,緬懷蔣經國對中華民國的貢獻。

今年1月13日是故總統蔣經國逝世30周年紀念日,國民黨特別規劃一系列活動,自明天起,連續三天舉行紀念活動。明天晚間將於中山堂舉辦「飛越30-在每一分鐘的時光中音樂會」,黨主席吳敦義也將率黨務主管謁陵;週六則在台北國軍英雄館舉辦紀念大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將偕同歷任黨主席馬英九、連戰、吳伯雄、朱立倫、洪秀柱出席,展現大團結氣勢;週日在新北市碧潭舉辦路跑活動,累計之今有近千名民眾報名。

記者會上先播放蔣經國紀念影片濃縮版,此影片是由國民黨文傳會派員赴全台各地訪談多位蔣經國的友人,講述他們心中對於蔣經國的印象;國民黨發言人鍾佩君也提到,紀念活動設計多項文創小物,包括茶包等,象徵蔣經國親民形象。

此次紀念蔣經國的系列活動,蔣家後代也不缺席,國民黨前副主席蔣孝嚴也將出席音樂會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