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長擬參選人、立法委員盧秀燕今(9)日與國寶級書法大師周良敦一同揮毫,讓民眾透過直播與盧秀燕一起見證2018名家賀年春聯的誕生。盧秀燕表示,周良敦老師今天所書寫之春聯,將印製成2018名家賀年春聯分送市民。

盧秀燕說,周良敦老師為推廣書法過去曾受邀教寫書法教材近50冊,學生全台都有,不僅在磺溪及大墩美展、慈龍杯、聖壽杯、觀音杯、金鴻獎等擔任評審,更於2013年為周華健新專輯《江湖》揮毫書寫114頁的佛經折本,推廣傳統書法之美、2014年則為歌神張學友新專輯發布會站台並贈送墨寶,周老師愛書法、更身體力行的推廣書法。此次蒞臨盧秀燕直播節目現場揮毫,展現了無與倫比的書法造詣、也透過2018名家賀年春聯的印製以及分送,讓盧秀燕與周良敦老師的祝福陪伴市民未來的一整年!

盧秀燕於2018名家春聯發表會中表達新的一年對自己、對市民、以及這座城市的祝福與期盼。期待大台中發展得更加繁榮、環境問題更加獲得市府重視,祝福市民百業昌盛、平安健康,期盼自己在新的一年期開得勝,進一步建設大台中進而照顧市民福祉。

盧秀燕化身書僮。   圖:盧秀燕辦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