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今(7)日凌晨北市警將時代力量陳抗立委的帳篷拆除後,時力立委徐永明表示,仁愛所的警員下午又將椅子收回,指稱椅子是他們的,請時代力量歸還於仁愛所。

徐永明將椅子疊好,請仁愛所的警員把椅子拿回去,但仁愛所警員不為所動,時力立委黃國昌親自將椅子歸還給仁愛所警員。

徐永明指出,北市警凌晨拆雨帳、下午收椅子,有意要孤立時代力量,並號召民眾若有多餘的帳篷、板凳、睡袋,請至凱道及公園路交叉口,做一些訊號給他們,或把東西丟過拒馬,他們會過去處理。

針對中正一分局今日下午發出新聞稿表示,拆除遮雨帳是怕時力有打算長期埋鍋造飯之疑慮,徐永明表示,他們目前依舊在禁食,並再次呼籲民眾提供遮雨帳及椅子,強調若無這些裝備,他們將會站整個晚上,就算如此仍會堅持下去。

時力立委黃國昌親自將椅子歸還給仁愛所警員。   圖:周煊惠/攝

時力立委徐永明指出,北市警凌晨拆雨帳、下午收椅子,有意要孤立時代力量。   圖:周煊惠/攝

時力立委黃國昌親自將椅子歸還給仁愛所警員。   圖:周煊惠/攝

時力立委徐永明號召民眾若有多餘的帳篷、板凳、睡袋,請至凱道及公園路交叉口,做一些訊號給他們,或把東西丟過拒馬,他們會過去處理。   圖:周煊惠/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