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這麼誇張!?《新北歡樂耶誕城 發現新景點》,新景點竟是一個建案。只能說人紅是非多、活動夯廣告也搶手了。新北歡樂耶誕城除了享譽國際,網海熱搜,拍照打卡聖地外,眼尖的建商,更聰明的搶搭耶誕城的盛名便車,打響知名度,好奇心強的讀者,忍不住點入,一探究竟,發現是個建案,雖難免大失所望,不過,也是莞爾一笑,不禁讚嘆廣告商善用網路熱搜的特性巧思。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自11/24開城至元旦落幕。耶誕城在網路上,上了熱搜關鍵字熱門排行榜。各新聞網站近日出現一個特別的廣告—《新北歡樂耶誕城,發現新景點》的聯播廣告,點入後,才發現並非旅遊景點,而是新板特區附近的建案,即便是耶誕城已經落幕,這個搭便車廣告,依舊在網海中行走,足見新北歡樂耶誕城,在網路火紅的魅力,連建商廣告商都擋不住。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獲新加坡樟宜機場官網推薦「亞洲4大令人無法想像的完美耶誕市集」之一!在去年底的社群網站上討論度最高的拍照打卡聖地「藍色時光隧道」也登上愛爾蘭媒體(The Irish Times)的Images of the Day!

新北市觀旅局長陳國君表示,實際到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三大燈區和活動場域走一圈,發現許多來自東南亞、東北亞和歐美的朋友,幾乎全部都是為了全臺投影面積範圍最大的光雕秀和美麗璀璨的燈飾佈置而來。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自2011年舉辦以來至今,短短數年,打響國際知名度,曾入選全球雜誌「哈潑時尚(Harper's Bazaar)」的「全球最令人驚豔的19棵耶誕樹」、Forbes讚譽使用投影技術打造360度耶誕樹、網路媒體票選獲「亞洲十大耶誕慶典第一名」、獲新加坡海峽時報(The Straits Times)報導之外,2017年新北市更成為台灣唯一一個榮獲「國際節慶活動組織(IFEA)」全球節慶活動城市獎的城市。同時也獲得新加坡樟宜機場官網推薦,與香港的繽紛冬日節(Winterfest)、東京的聖誕市集(Christmas Market)和新加坡的濱海灣花園聖誕仙境(Christmas Wonderland at Gardens by the Bay)共同並列「亞洲4大令人無法想像的完美耶誕市集」!

搶搭新北歡樂耶誕城熱搜關鍵字的廣告。還真有令人誤以為是新景點,點入一看究竟效果。   圖:翻攝自網路

2017年底,新北歡樂耶誕城在社群網站上討論度最高的拍照打卡聖地「藍色時光隧道」也登上愛爾蘭媒體(The Irish Times)的Images of the Day!    圖:新北市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