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電子產品大廠Sony在官方網站上宣布,即將於1月9日在美國CES大展上公開發表全新智慧型手機。而根據外媒報導,SONY即將推出的產品,可能是Xperia XA2、Xperia XA2 Ultra 以及 Xperia L2等三款中階手機。

即將於1月9日登場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CES 2018)是一場國際性的大展,料將吸引150個國家、超過17萬的參展觀眾。在這CES 2018的盛會前夕,不少大廠都準備趁勢公布自家最新的產品,包括電子產品大廠Sony。Sony在官方網站上公佈,即將推出全新的Xperia手機。

據外媒Venturebeat的報導,此次Sony即將推出的新手機,是Xperia XA2、Xperia XA2 Ultra以及Xperia L2共三款中階手機。5.2吋的Xperia XA2是在照相與效能各方面都取得平衡的中階手機,為XA1的後繼機種,採用高通的驍龍630(Snapdragon 630)處理器與2100萬畫素的鏡頭,並具備4K錄影能力。

同時,即將在CES 2018登場的,還有6吋的大尺寸手機Xperia XA2 Ultra,具有同樣2100萬畫素的鏡頭,並在正面擁有1500萬畫素的雙鏡頭相機。

另外,據傳還有一款入門級的手機Xperia L2,將以5.2吋的720p螢幕,並裝有Google的Android Nougat作業系統。Sony正式的新機發表會將在1月9日上午9點開始,並同時於Sony官方網站提供線上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