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選在即,初選迫在眉睫,立法委員劉世芳也勤走基層,希望在選戰打出好成績。劉世芳今(6)日造訪阿蓮市場,向沿途碰到的選民打招呼。在市場拜完票後,也前往阿蓮農會與鄉親互動,支持民眾相當熱情,紛紛聲援,將高雄市長初選選情更加白熱化。

立委劉世芳表示,阿蓮與田寮的農產品享譽國際,在她擔任副市長任內時帶著阿蓮芭樂進軍加拿大,成為高雄外銷主力之一,未來也將持續把握農業優勢,結合行銷提高農產經濟價值,讓市民朋友可享用新鮮本地自產的農產品。多次在公開場合力挺劉世芳的立委邱議瑩表示,劉世芳擔任副市長期間,事必躬親,大高雄現在的榮景,劉世芳功不可沒,呼籲鄉親支持劉世芳。

阿蓮農會總幹事張啟風則表示,過去劉世芳行政經歷豐富,擁有過人的執行力與魄力。在她擔任高雄市副市長時積極推動農產品產銷,協助阿蓮的芭樂成功打入加拿大的市場,讓高雄農產名揚國際,呼籲高雄市長初選力挺劉世芳。

邱議瑩現身為立委劉世芳站台。   圖:劉世芳/提供

立委劉世芳走訪基層,期望博得更多人氣,拉高選票。   圖:劉世芳/提供

立委劉世芳在今日走訪基層,與選民們互動。   圖:劉世芳/提供